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2007荷蘭單車遊艇



荷蘭.自駕遊艇8天.是交通工具亦是旅館.餐廳.有四間兩人房.兩間廁所.兩間浴室.一個廚房.一個客廳起居室.適合6至10人租用.深入各小鎮騎單車.非常經濟且好玩.台灣很少人體驗其樂趣.歡迎討論.

11 則留言:

Tony老爹 提到...

你的照片拍很好,放在 blogger 太可惜,
(blogger 好像較冷門)

Tom 提到...

謝謝您.至少有您看見或是有"感受"敬請批評指教.

DerPing 提到...

How come the the R.O.C flag end up with on the boat?

Der Ping

Tom 提到...

台北市中華路買的國旗.遊艇是荷蘭租的.船長的國籍是台灣.也就是Tom.航行於大小河道二百多公里.

DerPing 提到...

Tom,

Interesting, do you have a chart/map to follow so that you know where are you heading? Also, is it hard to find Petro station to re-fuel?

Der Ping

Tom 提到...

租船公司會提供相關的運河地圖.非常的詳細.2007年荷蘭200多公里行就提供6大張.正反兩面.每張約麻將桌大.船很陽春.不要說沒有GPS.任何導航儀器都無(澳洲的船還有魚群探測器).我還要自己從臺灣帶望遠鏡.我就跟北海小英雄的小威一樣去完成.基本上各港口像露營地一樣.船就像露營車.加水.充電.加油(大一點的碼頭才有).非常方便.當然過閘門就如同過巴拿馬運河.全程感謝全體組員的合作與參與.大家分工合作.除航行外.大概也停靠十餘處碼頭(對我而已.路邊停車.以前沒玩過.我是輪機.不是航海.除水流外.還要考慮風向.有點挑戰)

Tom 提到...

一靠港.接著就是登陸騎單車.短是3至5公里.長的就是50至70公里.

DerPing 提到...

Tom,

Very neat experiences touring Holland by boat. I have to get Mr. 38 to join your blog. He is consider local in Amsterdam.

Der Ping

Unknown 提到...

學長好,我是68航禮王玉,2007年我還在荷蘭,真是相見恨晚,否則也可以一起租船出遊。

Tom 提到...

現在仍然不晚.請問您目前在地球的那一個座標上.當地有什麼好玩的或有任何渡假或探訪行程.可以讓我跟的.請與我連絡.我的信箱
t27601851@yahoo.com.tw

Raymond的生活點滴 提到...

你好:

無意中發現你的BLOG,非常喜歡你的旅遊方式,請教在荷蘭租船及開船的資格限制,謝謝